旺崽可乐

抓住夏天的尾巴,来一场盛大的恋爱(不接联文)

文章未经允许不可以转载

黑吃黑【祺鑫】

#双黑#先婚后爱#强强联手#4.5k福利



请勿上升



我爱评论


00

男人坐在沙发上,昏暗的灯光下是因为长期吸毒不成人形的脸,面前跪在地上的少年垂着脑袋,阴影笼罩着他,微弱的声音从他的方向传来



“凭什么要我去替你收拾烂摊子?”



“程鑫,爸这是为了你好”



“呵,那你嫁给他不也一样”



“……丁程鑫,你真要见死不救?”



“你配?”



“老子是你爹!!!”



酒瓶在脑袋上开了花,血顺着额头下来,一滴一滴,落在手背



丁程鑫抬眸望了一眼那个在生物学上称为他父亲的人



丧心病狂,金钱至上,贪生怕死,这是他的父亲,那个从头到尾都没有把他当作儿子的父亲




就是到了现在,他也要榨尽丁程鑫最后一丝价值,去联姻




丁程鑫听到的时候眼里尽是嘲讽



“联姻?是卖身吧?替你还钱”



男人面目狰狞,作势要冲到丁程鑫面前,可惜吸毒吸成了废人,没迈几步便摔倒在少年人脚边




丁程鑫缓缓的站了起来,居高临下的盯着脚边的男人



“最后一次,记得从我的世界滚出去”



马嘉祺打开门的时候,心尖狠狠地颤了一下



黑暗中的少年似乎无法适应突如其来的光亮,下意识抬起手挡在眼前,未干的血迹沾到手背,少年抬起头冲他笑



“喂,马嘉祺是吧?你要不要嫁给我?”


00


“你是谁?”



“丁程鑫,丁家的儿子”



“我为什么要娶你?”



“是嫁给我,还有能不能让我进去,怎么一点都不会心疼人?”




马嘉祺挑眉,欠身给人让开一条道




丁程鑫像主人一样大摇大摆的进了屋子,没走几步眩晕便袭来,丁程鑫向后连连退了几步直到撞进了身后那个温暖的怀抱




“你是来投怀送抱的?”




丁程鑫不害臊,反而笑的更开心,他抬头看向环住自己的人



“不好意思,装B失败了”



“你帮我拓宽市场,我帮你洗白公司资金链?”



马嘉祺手上动作不由得顿了一下,轻笑声传出,丁程鑫转脸去看他



“笑什么?”



“你觉得我缺市场?”



丁程鑫将身子向后挪,好让马嘉祺上药更方便些



“是吗?包括A国宏宇集团的市场?”



马嘉祺听到这里收敛了神色



“什么意思?”



“就问你要不要”



“………”



马嘉祺将最后的纸胶带贴好,收拾好药箱就要上楼



丁程鑫也不急,坐在沙发上盯着他的一举一动



“明天9点,民政局见”



丁程鑫满意了,挥手叫他赶紧去休息,说自己不想守寡



马嘉祺有些无奈,却没生气



01


领证之后的日子比丁程鑫预期的要更轻松些,他和马嘉祺结婚这一个月他们合作的很愉快,甚至可以算得上是默契



丁程鑫觉得这是聪明人之间奇妙的缘分



马嘉祺今天回来的很早,这让丁程鑫有些莫名的慌乱



“你为什么又满身血?”



“哈……你今天……回来挺早啊”



丁程鑫背过身去,不敢直视马嘉祺的眼神———要吃人一样




“别转移话题”



马嘉祺有些温怒,他不喜欢血腥味,更不希望它出现在丁程鑫身上



“别人的血”



马嘉祺还是不信,拉着人从头到尾检查了一番才开口



“死了几个?”



“噗……”



丁程鑫将刚送进口的水尽数喷了出来



“我不杀人”



马嘉祺挑眉



“不是,我不亲自杀人”



“去洗澡,洗完再吃饭”



“喔,好的”



不知道是不是马嘉祺的错觉,他好像很享受丁程鑫在自己面前这副乖乖的样子



这么乖的人,为什么要去碰那些东西




“洗好了?过来”



丁程鑫看到那人坐在餐桌前的身影,心突然就轻快起来,那些烦人的东西一下子被甩到九霄云外




“来了!”



马嘉祺将红烧肉放到埋头苦吃的小猫儿碗里



“谁办的”



“小白”



马嘉祺点了点头



“做利索些,我好善后”



“我知道”



“A国那边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你什么时候去签合同”



丁程鑫垂下睫毛,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试探着马嘉祺对他的信任度




“你说可以,我就签”



丁程鑫愣了一下,张口想说什么又被人堵了回去



“不要试探我,丁程鑫,我们现在是夫夫”



丁程鑫轻笑一声,起身在那人唇上啄了一下



马嘉祺愣了下



“你干……”



“我们是夫夫”



马嘉祺笑了,这个便宜对象捡的挺值




02

“丁哥,这是最后一笔账了,要回来就全清了”



丁程鑫擦了擦脸上的血迹,闷声应了句嗯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脑子里第一个想法竟然不是终于将自己这么多年的夙愿达成了,而是想着怎么回去向马嘉祺讨个夸赞




“速战速决”



这是丁程鑫第一次没有接他电话,马嘉祺盯着红色的界面,一秒,两秒



“小李,我出去一趟”



“马总,不行啊,飞总那边在等,这个项目咱们可是付出了很大代价挣来的”



“让他滚”



马嘉祺上车的时候才想起来他好像不知道丁程鑫在哪



“丁程鑫,你和你那个爹一样,是个废物”



男人嘴角的弧度高的诡异,手上的管制小刀被血染了红



血腥味混杂着那人身上发霉的味道,丁程鑫捂着鼻子退后两步



“你为什么不看我?我真的有那么难看吗?!”



丁程鑫挂着不屑的笑,将嘴角的血迹抹掉后才开口



“都萎缩了,你说丑不丑?”



“贱种!”



那人又像发了疯般扑了上来,毫无规律的打法让丁程鑫有些头疼




“你个傻叉能不能别踩我??我鞋很贵的”




那人猩红的眼珠转了一下,将腰间的东西抽出来便向丁程鑫喷去




丁程鑫醒来的时候已经被绑了,骂了句街去查看周围




转头便看到了针管,丁程鑫一个偏头,针擦着耳边过去,丁程鑫抬脚踹了他




“你有病吧?!”



“你不懂,我这是在救你,来吧,只要一针,只要一针,你就会成为我的同伴”




“艹,真遇上傻叉了”



丁程鑫觉得他要玩完了,不能玩完啊,老公还没睡,钱还没花,人还没老,怎么能嗝屁



砰!



男人应声倒下



丁程鑫小心翼翼的将离他只有几毫米的针管推开,朝光亮处叫唤



“老公!”



马嘉祺本来还冷着脸,丁程鑫这称呼搞得他有些懵逼



“你居然还会用枪?唉?这不是我的?”



丁程鑫重获自由,第一时间扑到了马嘉祺怀里,马嘉祺把人推开,还是要吃人的眼神



“这就是你说的马上就完事?很快回家?小菜一碟?”



“我错了”



他丁程鑫能屈能伸



马嘉祺被噎住了,想了半天还是说



“算了,老公救你就是了”



03

“马嘉祺,你为什么会用枪,你还没告诉我”



“你是不是忘了,马氏是黑道起家”



“也对哦”



丁程鑫说着话往马嘉祺怀里靠,却被人躲了开



“?”



“你身上有血腥味,这次是你自己的血”



“嫌弃我?”



丁程鑫扑到那人背上闹,马嘉祺就由着他闹



气氛太好,两个人都有些疯,情到最浓时马嘉祺在丁程鑫耳边笑



阿程,遇到你是我计划之外的事,可你闯进了我未来的计划


END

















评论(88)

热度(11333)

  1. 共5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