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崽可乐

抓住夏天的尾巴,来一场盛大的恋爱(不接联文)

文章未经允许不可以转载

圈住你【祺鑫】

魑魅魍魉联文/先婚后爱/ABO\打脸现场


上一棒:@陈宴 


下一棒:@是你的小羊嘛 


这次分上下篇


00

“什么?和他结婚?!”



丁程鑫看了一眼推门而入的那位熟悉又陌生的人,飞速的拿起菜单把自己堵的死死的



“妈!我喜欢女生!就算我是omega,我也喜欢女alpha!”



丁母面上保持着微笑,在桌底狠狠掐了一把自家儿子



“你给我小点声,再吵吵我今天就让你们领证”



丁程鑫眼睛亮了亮



“那我不闹了,不闹的话什么时候领证?”



丁母笑的更慈祥



“明天”



丁程鑫猛的瞪大眼睛,放下菜单,音量逐渐大了起来



“什………!”




“丁程鑫?”



马嘉祺推门进来的时候看到了熟悉的面孔,有些诧异的看着他



丁程鑫下意识望向了地上那张菜单,肠子都悔青



“嗨,会长好”



马嘉祺眨眨眼睛,和自己结婚的就是他吗?做了三年同学但没说过几句话的丁程鑫吗?



“嗯,你好”



马家夫妇很快也推门进来,两家家长一见如故,相谈甚欢



两位少年相对而坐,相顾无言



“那个……马嘉祺?”



“嗯?”



马嘉祺收回筷子抬起头看向这位老同学,他以为丁程鑫不会向他搭话呢



丁程鑫低下头,吞了吞口水



“你……知道他们的目的吗?”



“知道,让我娶你”



丁程鑫差点一口血喷出来,这人是怎么如此坦然的说出来的?!



“那你还…!”



“还配合?那不然怎么着?反抗?逃婚?私奔?我又没有喜欢的人,做这些也没有意义。反抗很浪费时间,还不如随他们的意”




丁程鑫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来反驳马嘉祺,但终究只憋出来一句国粹



“丁程鑫?你是omega?”



“那不然呢”



丁程鑫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



“那就不奇怪了”



“什么?”



马嘉祺对上丁程鑫的眼睛,顿了顿说道



“omega并不会对我们家的资产产生威胁,并且很好控制,再加上你我的家族势力都不弱,强上加强,这是桩美事”



“……闭嘴,吃饭”



马嘉祺被他突然冷下来的态度搞得有点无措,他好像说了不该说的



丁程鑫当然知道马嘉祺说的对,而且很现实。他从知道分化结果那天就知道他要成为一个商品,去交换家族的利益



“喏,听我妈说你爱吃”



丁程鑫愣愣的看着盘子里多出的红烧肉,眼眶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烧



他抬起头去看那个人,那人夹完菜后就低下了头,抿着嘴,还在往这边偷看,像做错了事的孩子



或许嫁给这么一个人还不错,丁程鑫这样想


01

“先说好,我是喜欢女生的,所以我不可能喜欢你的”



丁程鑫站在民政局门口已经嘚嘚了半个小时了,说是为了不伤害马嘉祺,先把事情说清楚



马嘉祺忍无可忍抬手堵住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嘴



“丁程鑫同学,我也不会喜欢你的,咱俩当哥们处,成吗?别说话了,一会民政局下班了”



丁程鑫翻了个白眼,谁会带着兄弟来领证



贺峻霖,育才中学高三373班的三好学生兼丁程鑫的“闺蜜”此刻觉得很荒唐



他看到了他们那位冰山会长给自家小丁送围巾,还是红色的,居然还帮小丁戴上了



“我靠丁程鑫你背着我找alpha!还是学生会会长!”



贺峻霖从后背跳上去,丁程鑫本来还在整理围巾,被他这么一下差点勒死



“你有病啊贺峻霖!谋杀亲爹?”



“是你先背叛我的!”



“我昨天去补习,围巾落他家了好不好!”



贺峻霖哼唧一声松开了手



“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丁程鑫顿住了,半晌才开口



“没什么,大概是才发现他是个很好的人吧,很适合做朋友”



这句话是真心的,这段时间处下来丁程鑫才发现马嘉祺这人只是单纯懒得社交罢了,实际上性格温柔的要死



“那你也收敛点,一个omega成天和一个alpha走那么近,小心嫁不出去”




丁程鑫假兮兮的冲贺峻霖笑了笑



怎么会嫁不出去呢,证都领了一个月了



“给,你的牛奶”



“唉?马会长?你没走啊”



马嘉祺抬眸看了一眼贺峻霖,有些疑惑



“?我…应该走?”



“那不然呢?我们家丁儿身上全是你的信息素,会找不到男朋友的!”



马嘉祺闻言挑了挑眉,目光转向丁程鑫,故意放慢速度又将贺峻霖的话重复了一遍



“男朋友?”



丁程鑫握紧了筷子,莫名心虚,已经在构思杀人方案了



“你别听他瞎扯”



“干嘛这么紧张,我又不介意。好  兄  弟”



马嘉祺收敛了神色,故意忽视丁程鑫那副被他内涵到了的表情,起身将家门钥匙递给丁程鑫,轻声道



“我晚上有事,晚点回家,钥匙今天你拿”



“哦知道了”



丁程鑫下意识的接过钥匙,毕竟同居这一个月马嘉祺经常晚上去公司对接工作,他都习惯了



然而他忽略了某个人的存在



“什么叫,回家”



贺峻霖微微张着嘴,兔牙都露了出来



丁程鑫看着好兄弟的表情挣扎半天,最后咬着牙给了马嘉祺一拳



“你故意的”



“你说对了”


02


咔哒——


门被轻轻推开,男孩刚刚迈进一只脚就被人用力拽了进去,后背猛的抵在门上,男孩不由得闷哼一声



“马嘉祺,你今天搞什么?说好的当朋友呢”



马嘉祺挑眉,反手扣住这个omega的腰将主权夺了回来



“丁程鑫,你告诉我,一个已经嫁给我的omega整天身上有着别的alpha的信息素,我忍的了吗?”



“我们只是利益关系罢了,我说过的……”



马嘉祺松开他,眸色暗了下去,替他把话说完了



“你不会喜欢我。我知道”



“我本来也是这么想的,可我和你,都低估了alpha的占有欲”


TBC


未完待续@山城野兔子.【印调置顶】 给兔子的贺文,加进来了先婚后爱元素






















评论(46)

热度(3103)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